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GoWallet:管理Visa Gift Cards的好App

GoWallet

善用信用卡買Visa Gift Cards來過生活,是賺取哩程/點數或節省開支過程中重要的一環。
買了這些Visa Gift Cards之後,能夠隨時知道卡裡的餘額,有助於這些卡的使用與管理。
這時候,GoWallet就是你的好朋友。
GoWallet不只有免費App,還有網站

GoWallet mobile app on iTunesGoWallet mobile app on Google Play

免費註冊之後,可以加入Visa Gift Cards的資料,就可以隨時知道卡裡的餘額。

7 則留言:

  1. N 大,我的 GoWallet 不能顯示 real-time balance 噎!?
    每次按 refresh 都會給我一個錯誤訊息「We cant get a real-time balance for this card at this moment, but you can still track your balance manually...」然後叫就我打電話去查餘額。N 大也有發生這樣的情況嗎?我是哪裡有疏忽掉做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seph Hsieh
      可能是GoWallet不支援這家gift card餘額即時查詢功能。Metabank(giftcardmall)發的會支援。USBank(mygiftcardsite)發的不支援。AMEX也不支援。

      刪除
    2. 可是我是 vanilla visa gift card 噎?不是他照片上第一個圖嗎?

      刪除
    3. @Joseph Hsieh
      Vanilla不支援。

      刪除
    4. 原來是醬子喲,那我知道了。謝謝 N 大。那平常你除了上他們的網站查餘額之外,還有其他比較簡便的方法嗎?

      刪除
    5. @Joseph Hsieh
      我通常盡量用完一張再買一張。用油性筆將餘額直接寫在卡上(卡上如果有貼紙就直接寫在貼紙上)。

      刪除
    6. 恩恩,跟我想的一樣!謝謝 N 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