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比較獎勵哩程/點數/cash back購物入口網站的網站

之前我們談過經過一些購物入門網站去網路購物可以賺取額外獎勵哩程/點數/cash back。
但是在眾多入門網站中要怎麼選擇才能獲得最佳的額外獎勵哩程/點數/cash back呢?
我們今天就來談談比較這些購物入門網站的網站。


1. Evreward.com
這是目前最好用的比較獎勵哩程/點數/cash back的網站。

我們來看個例子。
BigCrumbsEbates都是給8% cash back,Ultimate Rewards給7 points/$。
如果我不是Chase Sapphire Preferred/Ink Bold/ Ink Plus卡友的話,我會選擇從BigCrumbs或是Ebates去Sephora購物。但是對於上述卡友而言,從Ultimate Rewards Mall連過去Sephora購物會比較划算。

這個網站主要是比較cash back的購物入門網站,但是包含了Ultimate Rewards(標示為Chase)。這個網站涵蓋了許多evreward.com沒有包含的網站。我個人傾向於把cash back累積在幾個有信譽的網站就好了。

我們一樣來看個例子



有時evreward與CashbackHolics顯示結果不一樣。
我建議要購物前用這兩個網站都查一次,再決定你要用的購物入口網站。

說明:如果你使用我在文中BigCrumbsEbates推薦連結加入這兩個網站的話,我會得到推薦獎勵。謝謝你對這個部落格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