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管理哩程/點數/cash back帳戶的好網站:AwardWallet

為了最佳化哩程/點數/cash back的累積,我們申請了許多各家航空公司/旅館/租車/鐵路/網站/食品/商店/cash back網站的帳號。可是每家會員計畫的規定不同、哩程數或點數效期不同,怎麼有效管理以便最佳化運用呢?

除了自己用電腦檔案來管理這麼多帳號資訊之外,我們也可以使用目前支援管理538個會員計畫的AwardWallet網站(與App)來管理我們的帳戶資料。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AwardWallet的自我介紹影片:

建立AwardWallet帳戶並加入會員資料的解說影片:

你不僅可以管理自己的帳號,也可以把家人的會員帳號依照他們的名字一起管理。

如果你在網頁上點選Promos,就會呈現你的會員計畫現正進行中的促銷活動。

AwardWallet Plus會員(建議樂捐)的帳戶中,還會呈現各個會員帳戶細節。
例如這個CVS帳戶

AwardWallet Plus會員帳戶中,若是有旅遊行程訂位,也會儲存在AwardWallet Plus的TRAVEL PLANS欄目。如果航空公司/旅館等等改變了行程訂位內容,AwardWallet會自動寄發電郵通知改變的項目。

AwardWallet Plus會員帳戶還可以呈現超過3個點數/哩程有效期(AwardWallet一般會員帳戶只會呈現最多3個會員計畫帳戶的點數/哩程有效期)。

AwardWallet贈送AwardWallet Plus會員一張OneCard,這張卡有磁帶可以儲存你在AwardWallet帳戶所涵蓋的會員號碼資料。這樣你帶一張卡出門就可以了。











AwardWallet也提供企業帳戶計畫:





AwardWallet也有App(android版iOS版)可以下載裝在智慧型手機裡。
這樣臨時需要哪個會員號碼的時候,打開app就有資料。

目前AA、DL、UA、WN因為要向AwardWallet收取費用而拒絕支援AwardWallet。
但是你可以把你在這些航空公司會員計畫網站上把每月的statement設定寄到你的AwardWallet帳戶@AwardWallet.com(比如說WangDaMing@AwardWallet.com),就可以間接每個月更新哩程累積資訊。

我個人是每半年捐個$5使用AwardWallet Plus。我覺得這個服務非常值得。

老實說,如果有人駭進AwardWallet的話,可能很多會員會有損失。我個人不能排除這種可能性,但是我願意相信AwardWallet會盡可能保護網站安全。

說明:如果你使用我的AwardWallet推薦連結加入AwardWalletAwardWallet Plus
我會得到獎勵點數。謝謝你對這個部落格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