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American Express Premier Rewards Gold Card 50,000 MR points(首年免年費)


AMEX Premier Rewards Gold Card是我個人覺得日常很好用的簽帳卡(charge card,每個月一定要繳清卡款)。買機票有3倍點數,加油跟超市有2倍點數。Membership Rewards(MR)點數轉成多家航空公司哩程又三不五時有額外獎勵倍數。這張卡平時的核卡禮是25,000 MR points,現在有一個方法可以拿到50,000 MR points核卡禮。

這裡填入個人資料。如果你覺得把個人資料提供給這個網站有疑慮的話,就隨便個張三李四的資料。
按下Continue,就會看到上面的Offer。按下APPLY HERE,就會連到AMEX官網,再填寫真實個人資料申請。

這張卡如果一年花到$30,000的話,還會送15,000 MR points,也就相當於你的前$30,000消費從1.5 MR points/$起跳 。你還可以免費申請幾張副卡,在Business Saturday的時候,每張登記活動的副卡都可以到小商店刷$25拿$25 statement credit。第二年不想繳年費的話,可以打電話去要retention bonus。我個人的經驗,我拿到的retention bonus價值超過年費。

如果你之前使用我介紹的AMEX Platinum Card 100,000 MR points核卡禮促銷申請到了AMEX Platinum Card,再申請這張就不會拿到核卡禮。

我看這個促銷不會長。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要快。

附註:如果你是用文中的連結去申請,我不會得到任何獎勵。

6 則留言:

  1. N大, 如果一月時已經申請過Chase and US Bank 的卡 (pull from Experian),現在再申請這個是不是很有可能不會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utie
      我不清楚妳最新的信用分數與信用紀錄中的hard pull次數。不好意思,我無法評斷。
      我推測如果信用分數在Excellent等級,而且hard pull次數不超過20次的話,很有可能申請這張會過。

      刪除
  2. N大,我在cardmatch網站亂填資料,它就說查不到這個人耶?所以一定要填正確資料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geotechway
      我是填個菜市仔名,配上確有其事的某個真實地址,再把某真實SSN的最後一碼換個數字。就出現上面螢幕截圖了。
      甄家珍加針不等於真。

      刪除
    2. 嗯...再試了正確名字跟舊住址...假的SSN就可以了...感謝N大

      刪除
  3. N大,instant approval! Thank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