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現在正是申請US Airways信用卡時

全美航空(US)與美國航空(AA)已經正式公告合併時程。預計將由Citibank繼續發行AA信用卡。Barclays發行US Airways聯名信用卡的時日也屈指可數。現在正是申請US信用卡的時機。
依照過去各家航空公司合併的經驗來看,可能會有一段時間AA與US各自使用自己的哩程規定兌換哩程票,然後有一段時間可以自由轉換哩程依照各自哩程規定換票,最後合併成為一個單獨會員帳號,使用AA規則換票。

US信用卡可以重複申請並重複拿取核卡禮哩程。現在申請的話,或許在Barclays停止發行US信用卡前,還可以再申請一次並再拿一次核卡禮哩程。
US官網上的申請連結不是最好的。
現在最好的US Premier World MasterCard申請連結在這裡這裡
首次消費(你可以只花$1)後,就給35,000 miles。首年免年費($89)。第二年開始每年給10,000 miles(也要攪年費)。我覺得用$89買10,000 miles還划算。 不過到時候有沒有得續卡還在未定之天。
記得把申請網頁上的Terms and Conditions存檔下來。

如果你的信用分數與信用紀錄到Excellent等級,那不用取消之前申請到的US信用卡也有可能拿到instant approval。如果需要到打電話去credit analyst(1-866-369-1283)協商的話,客服有可能會質疑為什麼要兩張,你可以先想一想說詞。如果你的信用分數沒有到Excellent等級或是最近有很多hard pull,而且又已經有了US信用卡,最好先把手上的US信用卡取消以後,等幾天再申請。

在同一天使用接著US官網上的連結申請首次消費後給25,000 miles的BusinessCard(這樣總共只算一個hard pull)。沒有免年費($79)。
一樣,記得把Terms and Conditions存檔。

花$79拿60,000 miles,足夠換一張北美到臺灣(可中停歐洲)的星空聯盟經濟艙來回哩程機票。

目前Barclays開始砍掉一些比較好的申請連結。比較好的申請連結日漸凋零。

附註:如果你使用文中的連結申請信用卡,我不會獲得任何利益。

1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請教N大一個笨問題
    因為 US business card 並沒有首年免年費
    而且只給25,000miles 核卡禮
    所以同時申請US business card 的好處只是因為總共只算一個hard pull嘛?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ylviayo
      是的。就當拿了35,000 miles之後,花$79買25,000 miles。

      刪除
  3. N大 我update 一下
    文中附送的連結必須是US airways Chairman/goldcard/platinum card Status 的會員才能申請
    看來Barclays 真的把好的連結都抽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真的啊? 可是我的申請被denied 之後打電話去協商,客服是這樣跟我說~~~ 真慘

      刪除
    3. @sylviayo
      我的是instant approval。可能instant approval的話就無所謂,但是打電話去的話就會被"照規矩辦事"。

      刪除
    4. 原來如此 還是很謝謝N大的訊息
      因為我同時也申請了 business card
      但現在看來沒有益處
      請問我可以趁卡還沒寄來打電話cancel 還是說不開卡就好? 謝謝

      刪除
    5. @sylviayo
      如果你真的想要取消的話,還是得打電話去取消。不過既然都已經拉了一個hard pull,當作$79買25,000 miles也不錯,比轉一送一的價錢都便宜多了。說不定US還會再來個買一送一的活動,妳就可以再買一些來湊哩程以後換越洋哩程票。要不然,以後還能轉換成AA的哩程。如果我不是極缺現金的話,就算個人卡沒拿到,像你這樣的狀況,我會願意拿這張卡。

      刪除
    6. 很謝謝N大詳細的分析,我果然目光還是比較淺短~ 哈
      那我還是把它先留著好了
      多謝! :)

      刪除
    7. @sylviayo
      別這麼說。我自己沒申請到這張business card,我打電話去reconsideration被告知原因是我最近信用卡申請次數太多,雖然我的信用分數還是很好。
      不過拿到了35K miles免首年年費的個人卡也值得感恩。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刪除
  4. N大你好 想請教
    剛申請結果只拿到Platinum,應該不影響sign up bonus吧,有影響的應該只有刷卡後的那些保險or福利?!
    我看terms & conditions並無提到會影響sign up bonus

    不得不抱怨CL只給1000實在太小氣了,其他卡最少都有1500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 Lin
      只要申請時的Terms and Conditions沒有標示差異,應該就沒有差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