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全日空於06/01/2013起在北美與歐洲航線商務與頭等艙提供一風堂拉麵

全日空(NH)自06/01/2013起將在北美與歐洲航線的商務艙與頭等艙提供日本九州拉麵名店博多一風堂(Hakata IPPUDO)的兩款拉麵。
北美航線(不包括夏威夷):Furusato(醬油拉麵)。

歐洲航線:Sora-Ton(豚骨拉麵)。

NH的北美大陸航點包括:

View NH Gateway Cities in US in a larger map

NH的歐洲航點包括:

View Untitled in a larger map

博多一風堂在紐約臺北有分店。

7 則留言:

  1. 吃這麼好
    我好喜歡ANA
    應該說喜歡星盟吧
    願US晚晚與AA合併
    但是
    ANA放商務艙的位置不大方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xiao katsu
      在我的經驗裡,NH通常會在11個月前放一些商務艙位子,然後半年前再檢討要不要放,一個月前也會檢討放位,有時候一兩週內會放預計賣不掉的商務/頭等艙哩程機位。我的建議是,如果能夠買ExpertFlyer會員資格讓它每日自動搜尋並且在找到機位時通知你是最好,不然有規律地過一陣子搜尋哩程機位也可。

      刪除
    2. 謝謝
      那好像應該在能決定行程的時候先開有ANA的航段比較好囉
      請問F大
      你介紹的很多優惠都適用於美國
      台灣在這方面好像都少得可憐
      好羨慕喔

      刪除
    3. @xiao katsu
      1. 餐飲只是航空運輸服務中的一環。每個人選擇航班都有不同的考量。以我個人而言,能夠180度全平躺好睡且出入方便比較重要。NH有些飛北美的航班在商務艙不提供180度全平躺的座椅,那些航班我就盡量避開。
      2. 因為我住在美國,比較注意美國的活動。這些商業公司在各地都有不同的活動與優惠。我寫作不及之處,歡迎各位朋友賜教。

      刪除
    4. 請問N大要怎麼查ANA的航班是否提供可以平躺的商務艙呢?
      感謝

      刪除
    5. @Ping-Hung Hsieh
      在NH網站上查詢機位時,在搜尋結果的Route欄顯示ANA BUSINESS STAGGERED就會是全平躺。

      刪除
  2. 謝謝
    我對買哩程飛行剛入門
    可能只知道買分來換C艙
    還沒有研究到機型問題
    以後還希望繼續向你請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