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免費機場貴賓室的確是機場綠洲

RELAX AND ESCAPE THE STRESS OF THE AIRPORT
信用卡給的免費機場貴賓室使用權帶給我的旅程許多便利,特別是行程有變故的時候。不僅是我,我的家人也可以享受到。

最近有幾位家人要從不同的地方到洛杉磯,約好了在洛杉磯機場(LAX)見面會合後同行。其中一位抵達LAX時間是早上,其他家人抵達洛杉磯機場是午後,原定的會面時間是午後。我之前幫這位早上抵達LAX的家人辦了一張Chase Ink Bold Card的附卡,然後用他那張副卡到Lounge Club網站註冊一張會員卡,過了不久,就寄來這樣的會員卡:
這樣他可以每年(會員年)享有兩次免費使用Lounge Club自營/簽約貴賓室的機會。在LAX,Lounge Club有4個簽約貴賓室。

於是他在早上抵達LAX之後,就到LAX的Alaska Airlines Board Room吃個早午餐(麵包、熱湯、沙拉、餅乾,還有各式啤酒),打開電腦連上網路,繼續工作。等待其他家人午後抵達LAX。

沒想到其他家人的航班生變,被改訂到傍晚抵達LAX(被改訂到Y fare,所以可以累積150%哩程)。還好在Board Room裡有吃有喝有電源有網路,讓早上抵達的家人可以繼續邊工作邊等待。可是後來家人因故沒趕上傍晚抵達LAX的航班,只好改訂到更晚的航班(還好上一班被改訂到Y fare,這樣後面再改就可以繼續重訂成Y fare)。

還好有這個隱藏版(哪天發卡銀行或是貴賓室公司要照規矩來只給主卡時,也可以理解,無須強求)的附卡福利。讓我的家人也可以在行程不便之中稍得便利。

如果我們發揮創意,舉例來說,夫妻二人各持有一張Ink Bold與Ink Plus,又讓彼此成為副卡持卡人,分別用這4張卡去申請Lounge Club會員,這樣每年就有8次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的機會。

使用這項優惠的時候,切勿濫發附卡,也不要用這個優惠來營利。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可以請教N大一個問題嗎?
    我們預計八月初經由LAX回IAH
    因為在LAX的轉機時間超過六小時 同行又有小孩和老人
    我一直想藉由這個機會使用 lounge club
    但是先生(也有lounge club會員)六月先回美的時候發現不能跨terminal
    例如,我們是搭AA (在terminal 4)
    但是lounge club 國內線所在只有terminal 2 and 6
    先生當時想到terminal 2 或6時都被機場維安拒絕
    所以想請問N大的家人是如何可以到 lounge club呢??
    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家人在terminal 6與terminal 7,這兩個航廈在安檢線後相通。你們這個狀況的確不能跨航廈。

      刪除
    2. 謝謝N大,看來這次用不到了

      刪除
  2. 請問這張卡能多帶一個人進去嗎?

    我在網頁上查lax >SKYTEAM LOUNGE裡面有看到這句.

    Limited to two guests per cardholder - Access may be restricted due to space constraints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n Peng,
      我不知道,你可以致電Club Lounge查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