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US哩程最多買/贈一送一(08/31/2013)


繼上個月針對特定會員的里程買一送一活動之後,這個月全美航空(US)對所有會員販售折扣哩程,最多買/贈一送一。

最多可以買/贈50,000 miles,加上最多50,000 miles。買一送一以後折合約$0.0188/mile。

取得90,000 miles(足夠兌換至少一張北美到臺灣的商務艙來回哩程票)的花費是$1,575 X(1+7.5%稅)=$1693.13。如果沒有經過歐洲機場稅很高的機場中停轉機繞來繞去的話,大概所有的花費總計$1,800出頭可以搞定。兌換US哩程票的方法可以參考我寫的簡介

加入US會員滿12天後才能購買哩程。急著要訂哩程票的朋友,可以在滿9天之後訂票保留3天,滿12天時開票。

如果這些哩程在US與美國航空(AA)的哩程計畫合併或互轉機制運轉之前都用不完的話,以後會變成AA哩程按照AA的哩程計畫標準兌換哩程票。

這個買點數活動是透過points.com,所以經過Topcashback連到points.com購買的話,還可以再拿到2.5% cash back。另外,透過Topcashback加入points.com還可以拿到額外$0.25 cash back。

購買/贈與哩程步驟:
1. 經過Topcashback登入points.com。
2. 使用同一個網路瀏覽器視窗連過去US網頁買/贈哩程,然後照著網頁指示繼續。

附註:如果您使用我的Topcashback推薦連結加入Topcashback,我會得到推薦獎勵。謝謝您對FLY101的支持。

13 則留言:

  1. N大您好,最近才開始接觸里程這塊新領域,有些問題想來請教一下:

    本身狀況:
    我目前是打算換明年一月初,BR SFO到TPE的來回C艙機票
    這兩天有用過UA及ANA查詢BR獎勵機票,都還可以換,
    今天也剛申請N大推薦的US Airways的信用卡(過了),
    但等到收到卡,立即進行消費,似乎也要等到下一個billing cycle時,30000 miles的里程才會入帳(?!)

    我擔心的是:
    若我拿到卡後,立即買60000 miles的里程,等到我的30000 bonus入帳不知道機票會不會已經沒了?(沒兌換過,不知道會不會超搶手,一天一位之類@@)

    想到一個比較安全的做法就是,拿到卡後,馬上打電話去US Airways訂位,確認有位置後再馬上購買90000 miles,然後開票。

    只是這樣到時就會多出30000 miles了,不知道拿來換台灣跟日本的機票好不好換?或者其實多這30000 mile放著也不會有損失?

    我自己本身是每年舊金山-台北來回一次,目前並沒有機會飛來飛去的。

    煩請N大不吝指點,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ng-Hung Hsieh
      你可以考慮打電話給Barclays請他們把本月帳單結賬日期提前,這樣就可以早點拿到哩程。

      刪除
    2. 感謝N大的回覆,
      剛再看一次我的Terms and Conditions,跟在網頁上看的有點不同,只說在第一次billing cycle內消費就會award,不知道依照N大的經驗大概要多久呢?
      因為我擔心的是,如果我就先買6萬(3+3),如果到時特價過了,我的award沒下來或拖很久才下來,我就進退兩難了。
      一次買九萬,又不知道剩下的三萬將來是否有更好的用途?再煩請N大簡單分析一下,感謝。

      這是我的Terms and Conditions
      Bonus Dividend Miles: Thirty five thousand (35,000) bonus miles will be awarded in the first billing cycle in which you have made a purchase or balance transfer (that is not later returned or rescinded). There is a fee for Balance
      Transfers.

      刪除
    3. @Ping-Hung Hsieh,
      1. 我與家人的經驗都是在信用卡月賬單出來後不到一週內哩程入帳。
      2. 30K US miles可以換臺灣到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商務艙來回哩程票一張,也可以換北美境內經濟艙來回哩程票一張(還有剩)。如果拖到與AA哩程計畫合併之後才使用的話,可以換一張北美到歐洲的單程MileSAAver Peak經濟艙哩程票或是北美到日本/韓國的MileSAAver Off-peak經濟艙哩程票(離開或抵達北美的最後或第一站可以中停)。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N大好,目前我帳上有100000,
    請問這次我朋友轉50000給我的話,我會收到一共十萬。
    那我還可以再自己買五萬送五萬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短期內(一年)沒有要飛長程的話,有必要在這有活動時先買入哩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is chen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

      刪除
    2. 你好,再次請問
      一個帳戶只能開自己的獎勵票嗎?
      還是我的帳戶也可以開兩張以上,包含我以及別人的獎勵票,謝謝

      刪除
  4. 這個促銷常有嗎? 還是一年大概就一次?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nance Life
      一年數次,促銷日期加總後有數月之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