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SQ啓動2013新品牌形象廣告活動

新加坡航空(SQ)宣布啓動名為The Lengths We Go To的新品牌形象廣告活動,並發佈3支新廣告影片。

SQ在這次的活動中試圖讓乘客體會在SQ航班上有如家的服務感受。
我們先來看這3支廣告影片。
1. Understanding Your Needs
SQ航班上的提供的茉莉香片的確是來自福建,但是福建所出產最好的茶並不是茉莉香片。我有點好奇為何SQ不以福建最有名的武夷岩茶或安溪鐵觀音來呈現在影片中。

2. Creating Around You
SQ長程越洋商務艙座椅的皮面(正是蘇格蘭Andrew Muirhead & Sons所生產)是這部影片的主角。

3. Bring You The World
SQ是今年威尼斯影展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SQ希望藉由這部廣告來凸顯機上娛樂系統對於乘客的用心。

拍攝幕後花絮請看這裡

儘管這些廣告影片畫面拍得相當不錯,但是對我個人而言,我從來就不會期待在飛機上得到如同在家般的感受。我搭SQ頭等/商務艙,就是想要感受SQ的特製服務。我個人覺得要把這些畫面與如家般意念連結起來有點困難。我要在家的感受,不要出門就好啦。不過,此次品牌形象活動中還是有一些圖片更讓我有再次搭乘SQ頭等/商務艙的念想。比如說:






儘管這次的形象廣告影片與我原先對SQ廣告的期待有些距離,但是SQ堅實的長程越洋頭等/商務艙軟硬體服務品質仍然讓我期待下一次的搭乘。

該是時候去選我們下次SQ航班Book The Cook的選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