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最後一天:Chase MileagePlus Explorer Card核卡禮55,000獎勵哩程加上$50紅利,首年免年費


現在Chase Bank與聯合航空(UA)聯合促銷Chase MileagePlus Explorer Card。今天最後一天!

今天西岸時間午夜之前,申請這張卡若獲准,在核卡後的3個月之內消費$2,000可得50,000 miles,加上一個附卡,可以再得5,000 miles,且首年免年費。不過,與一般網站上促銷廣告不同的是,使用一個特定連結除了可以拿到以上所有的核卡禮與首年免年費之外,還可以在首次消費後多拿到$50帳單紅利。

多$50紅利的特別申請連結在這裡

使用這個連結需要有UA會員帳號。因此,沒有UA會員帳號的朋友需要先到united.com加入UA會員計畫。

要注意的是,若是24個月以內拿過這張卡的核卡禮就無法再拿到這些核卡禮。換句話說,若是24個月以前拿過這張卡的核卡禮,現在申請並獲准,還可以再拿一次核卡禮。

這個促銷活動到今天截止。我等到今天才使用上面的特別申請連結申請這張卡並獲准。因為信用紀錄上的hard pulls會維持2年,我過去信用紀錄上2個因為在2012年8月申請信用卡而註記的hard pulls如今不再出現在我的信用紀錄。

我申請這張卡純粹就是為了拿核卡禮。拿到核卡禮後就會收起來等著一年後取消,除非到時候有非常好的誘因讓我留下。如果到時候條款不變,取消後再等一年就可以重新申請並再拿一次核卡禮。

有興趣而且近期內沒有貸款需求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

附註:本文作者與文中金融產品及業者無利益關係。本文不含專業財務建議。本文讀者之個人行為與本文作者無關。

2 則留言:

  1. 使用連結,但是說" The offer you are trying to reach has expired.
    Please wait while we redirect you to the
    new United MileagePlus® Explorer Card offer.",所以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拿到50000miles的促銷了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