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感恩節快樂!

今天是感恩節。

首先我要感謝每一位支持FLY101的朋友。我也要謝謝每一位提供建議與資訊的朋友。

過去一年中的每個旅途中,每一位曾經協助過我與親友的航空公司地勤與空服人員,我要表達我的感謝。還有每一位在我與家人住宿過的旅館盡心竭力提供服務的工作人員,我也要致上謝忱。我們的旅行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而充滿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2 則留言:

  1. 也感謝N大的分享與解答:)

    回覆刪除
  2. And thank you for proving so many useful and non-biased information.

    回覆刪除